贺岁片《误杀》大连点映获赞 12月13日将全国上映

日前,由陈思诚监制,柯汶利执导,肖央、谭卓、陈冲、姜皓文领衔主演,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《误杀》在全国举行了超前观影。12月6日,大连点映场在万达影城华府店举行。凭借大胆突破的现实题材、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等,影片赢得了大连观众的一致赞许。

影片讲述的是一场改变两个家庭命运的“误杀”事件。为了寻找儿子下落,女警拉韫对李维杰和阿玉一家展开了重重审讯。他们与首次出现的破碎手机和车钥匙之间究竟有何关联?荒郊野外惊现的黄色汽车又预示着什么?这起扑朔迷离的“反杀”真相到底是什么?平凡父亲能否成功保护家人、抵抗社会的不公?随着剧情的推进,真相渐渐浮出水面……有观众表示,这是一部实至名归的贺岁档惊喜之作,犯罪故事外壳下包裹的情感内核非常动人!

电影《误杀》不仅拥有发人深省的故事内核,一众实力派演员的表现也带给观众很多惊喜。在片中饰演父亲李维杰的肖央,颠覆以往的喜剧画风,没有孩子的他这次挑战了一个有两位女儿的父亲。与孩子日常相处时的温柔慈爱,面对警察审讯时的淡定周旋,他将不同层次的情绪诠释得颇为生动。饰演李维杰妻子阿玉的谭卓也献上了不同以往的精彩表演,将一个柔中带刚的母亲刻画得入木三分。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国际影星陈冲更是首次突破女神形象,变身飒爽的铁血女警,让人大开眼界。

据悉,该片将于12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。


编辑:阎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