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兴岛教师王丰全入选辽宁省美术家协会

天健网消息(记者 葛春家)近日,长兴岛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传出喜讯,基地山水画教师王丰全正式入选辽宁省美术家协会,这也是长兴岛经济区第一个入选省级美术家协会的画家。

image.png

长兴岛教师王丰全入选辽宁省美术家协会

image.png

作品《整装待发》

王丰全的作品《整装待发》获得辽宁省美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工业展优秀奖;《众里寻他千百度》入选中国美协八大山人写意作品展;《起舞弄清影》入围中国美协江海门户通天下中国画作品展;《龙舞中华》入围中国美协万年浦江中国画作品展;《静海归舟》入选中国美协感恩海洋潮起象山中国画作品展。为了提升画技画法,2015年开始,王丰全先后走进清华大学、荣宝斋进修,并因为在荣宝斋学习创作高品质画作,成为荣宝斋名家工作室专职画家。

多年来,长兴岛书画界组织的展览和活动为他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成长的机会。王丰全说,自己获得的成绩离不开长兴岛这片沃土的养育,未来,他将继续创作出更多精品画作,用深情的笔墨勾勒出长兴大地迸发出的激情和美景。

编辑:张琳